ZOE_信神机得永生

口嗨lapis和jasper的赛博朋克au产物

  脑嗨口嗨产物,写基本是不可能了。 

  赛博朋克(不知道的话就当科幻)设定。lapis白领,jasper基本一直没实体注意。并且是lapis主导。 

  lapis,安安静静的白领企业员工,小时候出了事故,四肢都是机械(当然是非常逼真美观的那种),表情天生/后天都很丧。有次被几个反抗者Steven他们救了,就和他们有了一点联系。(本质还是丧气女白领)。之后不久lapis出了个重大事故,很单纯就是个意外,没有啥阴谋论的,很幸运没伤到自己本体(剩下的原身体/肉体),就只换了新义肢而已。 

  复健出院后就是继续丧气女白领的平静生活,更丧的是晚上回家路上遇见歹徒了,mmp这年头没个能炫耀的义体谁敢上来当歹徒啊,lapis当场感觉自己人生到头了。结果正逃跑呢,眼前突然蹦出来电子脑权限申请框,他妈的,lapis就很暴躁,很烦躁——我这正他妈逃跑呢——还撤不掉,挡视线,想都没想就给同意了。 

  30秒后lapis看着趴在地上半死不活的歹徒一脸懵逼。又懵了一会儿就很良民地报警了,警察叔叔表示没事你正当防卫,做完笔录回去歇着吧。lapis就一直懵逼到家。 

  总之lapis莫名其妙开始失去对身体的控制权了,去检修还找不到原因。她想放松一下就连接虚拟现实想看看海。然后……大家都懂的,lapis的单人网络虚拟空间里多了个jasper。jasper就彻底摊牌表示我们互帮互助一下。 

  当然不可能的。jasper想要所有控制权。 

  jasper也比较惨,是钻石跨国企业黄钻那边的一个主管(至少表面上是)。在一次爆炸时身体被毁了。不过她原先就基本是纯义体,所以她有思想盒,有记忆数据备份。黄钻对外声称她已经死了,希望能瞒过盯上jasper的人,不过最后被发现了,袭击了公司仓库,最后公司科研人员在对方得手前把备份传走了——鬼知道传哪里去了。 

  反正又是lapis和jasper抢身体的戏码。lapis去找steven他们求助,知道jasper到底是什么人后,她表示我会试试帮你们困住她的。(毕竟steven是唯一的朋友这样的)lapis后悔了很久(如果死了 ,她就结束痛苦,而jsp也完了),她宁愿当时被歹徒杀都不想再跟jsp撕下去了,过于疲劳。毕竟lapis用的还有一部分是肉体的大脑,而jsp是没有疲劳感的数据流。 

  lapis越来越累,积怨越来越多,最后爆发,只要她还是主导她就还是她的虚拟空间的主神。主神之所以是主神,除了强大,还有残暴。总之jasper让她负面情绪彻底爆发了。差不多就是“与兽斗自身亦成兽”。(原作jsp之后又求lapis合体时,lap还来了一句“我之前对你很坏,我喜欢夺取你的一切”) 

  最后jsp赢了,完全只是因为lap太累撑不住了。 

  jsp很聪明,即便lap的身体素质与她自己原先的身体差距相当大,她还是很快彻底适应了。 

  然后把路过的地方都拆了一遍。 

  最后当然是jsp回到黄钻那边,lap被救走了。 

  (ps:jsp有很多备用身体,被炸后没有被及时复活是黄钻那边怕引起怀疑。jsp的身体要是A级货,lap的义体最多D级。jsp——能用D级身体拆房的传奇。) 

  (ps:jsp的数据给传到义体上了,很凑巧就换给了lap,但是义体不能思考,是连上lap后jsp才有的意识。jsp的权限申请就是故意等到lap遇到紧急情况发的。) 

  (ps:钻石的跨国企业很吊,就很吊。涵盖方面很广,很突出的就是义体产业还有军工、航空。jsp当然是黄钻军工方面的一个“主管”,反正就是拿来杀人的器具一样的,黄钻就是把她当枪使)

评论(5)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