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_信神机得永生

【影六】关于迪士尼操作的黑影的旷世绝恋(上)

  是拿影六套《heathers》音乐剧结果嗑疯了的产物。全程沙雕失智。几乎都是《heathers》剧情还有歌曲魔改,当然可能大部分人都没看过,没关系我们只管嗑影六就好。

是动不动就唱歌的迪士尼操作。 

  如果以上ok的话请向下👇 

------------------我是分割线---------------------- 

1. 

  (盥洗室传来一阵呕吐声) 

  只见惊天雷面甲又白了一层,左手扶墙,正冲着一个废液池大吐特吐。 

  “成熟点,tc,现在得厌食症也太老土了。”红蜘蛛从子空间翻出来了化妆包。 

  “不……不是……你问他……”惊天雷勉强抬起另一只手指了指闹翻天。 

  红蜘蛛把头雕转向闹翻天。 

  “嗯?” 

  “今天早上我收到一封匿名邮件,tc说可能是恶意邮件不让我看……” 

  “然后?” 

  “然后tc看了。” 

  “渣,里面是啥?” 

  “就一个视频文件,记得标题是‘毒死你’。” 

  红蜘蛛突然感觉自己燃料泵一紧,膝部轴承一软就跪了下来,对着地板就呕出一口航空机油。 

  “渣的,闹子,赶紧给声波发邮件,就说有人危害纯洁无辜的seekers的心理健康。” 

2. 

  “我不知道是不是呕吐声盖过了铃声,但是现在已经上课了。”风纪委员塔恩站在盥洗室门口。 

  闹子往红蜘蛛背后缩了一下。 

  “别担心。”红蜘蛛给闹翻天发了条内讯。 

  “他肩膀太宽进不来。” 

3. 

  “惊天雷不太舒服,我们在照顾他 。” 

  “但是没有假条就是另一回事儿了,你们都得留堂一星期。”塔恩的光镜里射出轻蔑的光芒。 

  “要是我们都有假条呢?”一个隔间的门突然开了,从里面探出一架大飞机的头。 

  “我靠黑影你怎么在这儿?” 

  “我靠为什么黑影在这儿?” 

   

  “是拍年鉴的事儿。”黑影把假条给塔恩。 

  “看,带威震天亲笔签名的。”黑影把脸凑过去,风纪委员强忍一巴掌拍下去的冲动。 

  “我明白了。赶紧弄完拍年鉴去吧。”塔恩强压下怒气转身就走。 

   

  “……签名伪造得不错啊。”居然连塔恩都没看出来。 

  “当然了~”你以为我是谁啊~ 

  “说吧你想干啥。” 

  “还是年鉴的事儿。”黑影露出了非常诚恳的表情。一年出版一刊的yearbook,每个学生都得强制性交一份儿钱(当然你要是想多买几本也没人拦你)。除去成本费等等,剩下的余利都作为辛苦费进了seekers的腰包(准确地说大部分都进了红蜘蛛的腰包)。 

  红蜘蛛又不是不知道黑影想分一杯羹多久了,当然,加上黑影的照片又可以多盈利几分,但是…… 

  “但是……” 

  “在你答应前我想说除了假条我还会伪造ID卡和篡改成绩短信。” 

  “别说了以后你就是我妹了。” 

  红蜘蛛感激不尽地握住了黑影的手。 

4. 

  时隔多年后黑影再回忆起来这一段美好的青春时光,会懊悔不已----就比如为什么他没能在一群机子里面一眼看中六子呢? 

  他不记得的是。 

  当季的涂装流行色是白色。 

  当然他也忘了他当时拿着调查问卷看着餐厅一群白花花的机子的那种无所适从。 

  当然也确实有不赶流行的机子,黑影看着有一桌机子其中六个糙老爷们花花绿绿的,把剩下的那个白机衬得相当扎眼。而红蜘蛛直觉感到对方寒气逼人是不好惹的类型就把黑影给扔了过去。 

  “嘿,我能问你个问题嘛?”这时候他发现这个机并不是在吃饭而是在看数据板。 

  看数据板? 

  在餐厅? 

  白花花机旁边的几个机发出几声嗤笑,面带无法言喻的表情走了。其中一个走到餐厅门口还对黑影做了个相当威胁性的手势。黑影有点慌。 

  “嗯?”白机这才抬头,刚刚显然是徜徉在知识的海洋、赛博坦智慧的宝库里……所以并没有听见黑影在说什么。 

  然而黑影已经不想问了,他怕再问下去自己有性命之忧。结果刚想扭头走就又被红蜘蛛扣分红的目光逼了回来。 

  “……学校有一个调查问卷,就一个问题……” 

  “嗯。” 

  大飞机手都抖了。 

  “如果明天就是赛博坦末日,那今天你会怎么渡过?” 

  “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吗?”隔着白机的口罩黑影都能感受到对方散发出来的鄙夷的气息。 

  “诶?????” 

  “无聊……我建议你不要试探别人的底线。”白机无比冷艳地瞟了一眼seekers。 

  “我们生来只为罪恶作脚注。”白机站起来收拾好了数据板打算走人。 

  “等等你不能拿铂德莱尔的诗甩我一面甲就拍后挡板走人啊?!!抱歉我还没‘抓住’你的名字???” 

  “我也没‘扔’给你。”白花花的那位头也不回相当冷漠地就走了。 

  黑影的表情系统已经卡了。 

5. 

  不过白机没走到餐厅门口就被两个球队的炉渣拦住了。毕竟seekers向来就是焦点,所以刚刚的对话一字不落地进到了旁者的音频接收器里也算正常。 

  “操那个炉渣居然这样和seekers的机说话 。” 

  “seekers的机是他能欺负的嘛???” 

  “我们去给seekers出口气!!” 

  经过几句简短的无脑交流后两个球队的炉渣就不知死活地冲了上去。 

  “嘿!!请问你男朋友知道你转来铁堡中学后有什么感……” 

  在坐一共一百二十四个机子亲眼目睹了一个靠家世上位的臃肿的球队炉渣从餐厅门口像充气艇一样上下翻飞着滚向一边最后撞烂了餐厅墙面冲到了室外温暖和煦的主恒星光辉照耀下。 

  他们太过震惊了,以至于没有发现正常情况下方圆十塞米內都无法忽略的黑影逐渐扭曲的痴汉笑容。 

  “卧槽这谁啊真他渣帅。” 

  黑影的脑模块除了重复这条代码以外暂时也干不了别的了。 

6. 

  tf们说当你遇上你的挚爱时,时间会暂停。真的是这样。 

  “操他渣的。” 

  黑影感觉周围的灯光都暗了下来,除了打在他自己还有这位无名氏身上的那两束。 

  如果他还有空闲开玩笑的话,可能会调侃他自己或者那个白机是镝士尼公主。(当然没有) 

  整个世界的时间都暂停了,红蜘蛛踩到地上的能量液就要滑到了,黑影能预感到接下来的一声尖叫(当然稍微扶一下就能阻止这一场噪音污染但是黑影没有这个心思)。 

  黑影拨开了静止在面前的几个能量块,他毫不在意自己的翅膀又碰歪了几个好好走路的机(虽然这可能造成一个大型水陆空相撞现场)。 

  在把一片定格雕塑给碰得七歪八扭后,他来到了定格在一个极其潇洒干脆利落的侧踢动作的无名氏先生旁边。 

  “啧。” 

  “我真不应该没事傻站着看闲戏,我不是那种无知的围观群众……” 

  “但是……” 

  “操他渣的。” 

  黑影感到滚烫的清洗液第一次从他面甲上潸然而下。 

  “Hey, mister no-name kid,”(对,这时候黑影开始了迪士尼操作)他轻轻一推让另一个球队炉渣失去了重心。 

  “So who might you be? 

  (你到底是何方神圣?)” 

  空出来的地方他挤了过去,上下打量这位mister  no-name  kid。最后目光落到人家垂在身体一侧握拳的左手。黑影吞了口电解液,把自己的手搭了上去还死不要面甲地轻轻靠了人家肩甲。(清洗液是蹭上去了,但无名氏先生多半会以为是天花板漏水然后去报修) 

  “Hey, could you hold my hand, 

  (那个,你能够握紧我的手,) 

  And could you carry me through no man's land, 

  (并带领我逃离这片无主之地么。) ” 

  黑影吸了吸鼻子,松开手,后退一步,深吸一口气。 

  “It's fine if you don't agree, 

  (如果你不答应也没事,) 

  But I would fight for you, 

  (但只要你愿意同我并肩作战,) 

  If you would fight for me, 

  (我也愿意与你同分忧,) 

  Let them drive us underground, 

  (让他们从我们身上碾过吧,) 

  I don't care how far, 

  (我不在乎被他们抛弃在谷底。)” 

   

  黑影在脑模块里给他俩模拟了一场绵延几百万年的旷世绝恋,不住激动得流泪。 

  人们说当你遇上你的挚爱时,时间会暂停。真的是这样。但人们没有告诉你,当时针再度恢复转动,它会无比飞快,让人无法赶上。 

  所以等黑影擦擦光镜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餐厅里已经一个机的影子都没有了。 

  据可靠的tc描述,无名氏同志打飞了另一个炉渣后就直接走了,红蜘蛛使在场很多机的音频接收器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再之后他处理了一场莫名其妙的水陆空大撞车。

---------------------------etc--------------------

ps:《毒死你》是《惊叫大电影》的梗,建议心理承受力不好的同学千万不要看。(cult爱好者可以试一下)

最后黑影唱的是《fight  for  me》网易云音乐搜这个的第九个大概……反正就是开头大合唱“holy  shit”那个玩意儿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