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_信神机得永生

【影六】关于迪士尼操作的黑影的旷世绝恋(中)

是拿影六套《heathers》音乐剧结果嗑疯了的产物。全程沙雕失智。几乎都是《heathers》剧情还有歌曲魔改,当然可能大部分人都没看过,没关系我们只管嗑影六就好。

  如果以上ok的话请向下👇

------------------我是分割线----------------------

1.

  “黑影,你知道你最近这几天看那个转校生是什么表情吗?”

  “怎么了?”

  “我觉得你就差把前后挡板都扣下来扔他面前了。”巴克斯评价到,同时在自己的数据板上篡改着最后一条成绩短讯。

  “那又怎么了?”黑影翘着腿歪在巴克斯对面的座位上,左手里还拿着一杯能量沙冰。

  “哦对了,我忘了你没有面甲。”

2.

  这时候便利店闪进来一个白色的身影。巴克斯抬头刚想说嘿你的梦中情机来了,结果看见黑影已经大义凌然地站了起来并露出了朋友啊再见吧的神情。

  “好运。”巴克斯突然认识到了什么叫翅膀大见识短。

3.

  “嘿,别来无恙。”

  巴克斯什么都槽不出来了。

  “不来杯沙冰吗?”

  黑影你别靠货架啊你忘了你是大型飞机嘛????就算沙冰是招牌你也不能一副恶霸调戏良家少机的架势吧????

  “你要完。”巴克斯内讯。

  可惜黑影完全无视了视野中的蓝框框。

  “你的监护人知道你在这里吃垃圾食品吗?”白机意料之中地继续扫视着货架。

  “现在不知道。”

  白机从来没见过这样没话找话聊天的。他顿下来扫了一眼黑影,然后扭头从最上面一层货架拿下来几袋膨化能量食品,其实他从来不吃这种玩意儿----但是他身边的几个笨蛋吃。

  看起来对方像是要赖着不走了,还不如赶快打发他去买沙冰,然后自己趁机出便利店。

  “超大杯。”

  “樱桃还是可乐?”

  “……可乐。”白机看起来愣了愣,黑影笑得太真诚了有点闪到他。也不知为什么,他突然决定浪费一下生命中的几分钟。不过他不太确定自己那几个同伴吃不吃樱桃味的沙冰。

  “可乐?好的…我是黑影……顺便问一下,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你餐厅那一架可真够惨烈的……我是说……他们……”

  “六面兽。”

  “六面兽。”黑影芯都要化了。

  “过会儿你要去哪儿?”

  “补习。”六面兽找了个借口。

  “别去了。留在这儿玩儿怎么样?”大飞机的平时引以为豪的思维逻辑力早在几天前就被涡轮狐狸吃了。

  巴克斯内讯:“第一次约会就来这么豪华的地方啊。”

  “你喜欢这儿?”

  “其实我转校十多次了吧,过往的记忆早已朦胧了。”

  “何必停留与人深交,反正迟早挥手道别。”

  黑影在沙冰机柜台旁边找了个超大杯。刚刚才被他和巴克斯疯狂蹂躏一番的机器开始嗡嗡作响。

  “我的监护人舱室中常备行李数包,离铁堡而去也仅仅是时间问题……我记不得他们的名字,也懒得去回忆他们的模样,能让我安心的就只有这个钢筋水泥中的绿洲。”黑影的语气软乎下来,他快找到正常发音的感觉了。

  “每间店铺内容不变,从青丘城到铁堡店,在每个千差万别的城市里都有这么一小片令人熟悉的净土…………尤其是那块油毡地毯,更是我无法自拔。”大翅膀伤感地拍了拍沙冰机。

  “我的祭坛就为了供奉这些泥浆而开启。”沙冰机慢慢挤出最后一滴心血,它遭受了暴徒的压榨和虐待,现在终于要奔向自由和万众一心的伟大理想。

  有了这片净土----“谁还需要电子增速剂呢?”

  黑影把超大杯递给六面兽。

  “试一下?”

4.

  六面兽出便利店的时候手里除了一大兜膨化食品外还多了一大杯可乐沙冰。

  他在拐进巷子后若有所思了一会儿。

  然后打开了面罩。

  

  我看这也没什么……

  “son  of  ……?!!!”

  六面兽的脑模块都要被冰裂了。

  头痛。

  现在“black  shadow”这几个字母----他想忘都忘不了。

5.

  六面兽走后。

  巴克斯一个数据板拍在黑影面甲上。

  “…………没一句真话!!!见色忘友!!!!忘恩负义!!!!把我的电子增速剂吐出来!!!!”

---------------------etc---------------------

巴克斯(又译酒鬼/酒神)是《胜利之斗争》里和黑影结(hang)伴(xie)而(yi)行(qi)的好同志(狐朋狗友(划掉))

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两个财迷找你追债????

  


 

因为加歌比较尬就改成对白了。(歌的话手书更合适吧)

  

  

  

  

  

  


评论(4)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