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_信神机得永生

【影六】关于迪士尼操作的黑影的旷世绝恋(下)

是拿影六套《heathers》音乐剧结果嗑疯了的产物。全程沙雕失智。几乎都是《heathers》剧情还有歌曲魔改,当然可能大部分人都没看过,没关系我们只管嗑影六就好。 
   如果以上ok的话请向下👇 
 ------------------我是分割线---------------------- 
 1.   
   碳基星球有句俗话说是:君子报仇,10年不晚,小人报仇,一天到晚。搁到赛博坦的高中来说----大概意思就是你要是惹了某位非常正直的机后,他可能经过深思熟虑,隔了10个大循环左右,用他优异的成绩把你碾得渣都不剩;而你要是惹了某位……呃……非常那什么的机后,他大概会在你的饮料里面掺过期机油,在餐厅里打掉你的餐盘,然后再在你抱怨这一天的时候,从学校外面找社会机殴你一顿。 
   红蜘蛛更狠。 
   他以夸张的动作打开了通讯。围观吃油群众不禁都咽了一口电解液。 
   然后他勾起假笑看着黑影。 
   “我要发消息了。” 
   “好啊你发啊。”黑影饶有兴味地抱着臂冲红蜘蛛投去轻蔑的目光。 
   “喂,” 
   “塔恩,” 
   “刚刚黑影……” 
    
   “说要炸学校。” 
    
 2. 
   红蜘蛛在公共频道讲的话。 
   塔恩发过来了问号。 
   文字框内突然出现了十几条附和。 
   “我知道了。” 
   塔恩说。 
    
   黑影猛然睁大光镜。 
    
   “操????????” 
 3. 
   “我知道我后天要跟谁坐在一起吃午饭,你知道吗?” 
   红蜘蛛摆摆手带着tc和闹子就走了。 
   围观者发出嘘声,唰地一下散去。 
    
   黑影冷凝液下来了,他盘算着塔恩大概已经给手下其他人发过短讯了----等周一早上八点统一围捕他。如果是其他校里校外的小混混黑影可不怕,他能一个怼他们一群,但是……如果是塔恩他们…… 
   “喂,巴克斯?你在卡隆有认识的机嘛?!!” 
 4. 
   “好吧,高校女魔皇已经下了最后通告,下周一早八点我就药丸。”通讯对面的巴克斯发出嗤笑。“玩脱了吧。” 
   “别笑!他们会在学校走廊开始猎杀,把我围堵到冰冷的墙壁上施刑!!!” 
   天黑透了已有几个赛时。黑影像个鬼魂一样在街上乱晃,最后干脆逛进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街区。 
   “我只剩下30个赛时的存活时间……你居然还笑?!!”通讯对面的机笑到咳嗽。 
   “我不该像石油兔子那样等待被人宰杀,我应该改名换姓逃向罪恶之城,但是我没穿梭机。”黑影胡乱扫视着一排排居民楼,楼里的照明设施都关得七七八八了。 
   “等下。” 
   “还有一个我喜欢的选择。”黑影卡吧一声把内讯关了----直到大后天巴克斯去学校才知道他当时到底看见了什么。(巴克斯去学校是偶然事件) 
 5.   
   黑影在某个窗口看到一个熟悉的影子。打在窗帘上晃了一会儿就消失在窗框。他目送窗口的灯光消失。又犹豫了好一会儿。 
   “啊,没错。” 
   决定了就这样吧,反正都是将死之机了。 
   “我已经到达了你的后院。”黑影清了清发声器。他启动了脚底的喷射器。缓升。然后盯着在他这种大师手里不堪一击的窗锁。 
   在他们宣告我的死亡之前,我已经撬开了你的窗锁,没时间敲门进来了,毕竟已经是将死之机了。 
 6. 
   “黑影??!你怎么在这儿?!!”视死若归的大飞机被长刀抵上了颈部管线。 
   黑影看得很清楚,六面兽被开窗的声音吓醒后直接侧身一翻从床头抽出了一把长刀。 
   开了刃的。 
   然而黑影脑模块在如此危急时刻产出第一串代码并不是----不对他哪儿来的管制刀具,而是---- 
   渣的。 
   够猛。 
   我喜欢。 
 7. 
   “嘘----”黑影竖起右手食指在嘴唇前面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大晚上的弄醒你真对不起,”他边说着边把六面兽的刀尖拨开。 
   “See, I decided must fuck  you’ till I break you.” 
   六面兽不可置信地睁大了光镜。 
   “塔恩已经决定了我的未来,你将会是我踏进火种源之前的最后一顿美餐。”大飞机逐渐绷不住脸上越来越浓的笑意。 
   “咔嚓”刀柄崩坏的声音。 
   现在六面兽反应过来了,完全反应过来了。于是他把刀往旁边一扔,直接用餐厅打架的力度把厚颜无耻的飞机一脚踹出了窗户踹回了街上。 
   “【黑帮脏话】。”一个陌生号码敲进黑影内讯框一行字。 
   “你怎么知道我通讯号的?” 
 8.   
   “你怎么知道我住址的。” 
   “蒙的。” 
   “我也是。”六面兽打算关窗继续充电。 
 9. 
   在之前“沙冰事件”后黑影又展开了对他的心上机长达几个星期的追求(骚扰)。 
   最后一次被六面兽一句“i'm  numb  inside.”堵了回来。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嘛?”内讯。 
   “滚。” 
   “我在想你喝了一口沙冰后的表情。” 
   黑影当然不会滚,他最多抬抬左肩带动机翼,把翅膀从与地面难分难舍的怀抱里扯出来。他一见六面兽就死机的毛病早就治好了,他向来对此类阻碍物视而不见、充耳不闻。 
   “从便利店出来往左走在十字路口向左转,左手边的小店有卖彩票的。” 
   “‘全世界都在赌如何能赢得这场球,而我在赌如何能赢得你的芳心。’够了,滚。”对面的内讯编辑得飞快。 
   “哈。”黑影笑一声。不过这句他没发到内讯里。六面兽能接得这么迅速也不太出乎他的意料…… 
   但六面兽接了话倒是出乎他的意料。毕竟对方大可发几句颇具威胁性的话,然后锁了内讯就倒头下线。 
   你有着冷彻人心的性子。我盲目不仁而你双眼冷彻,说起来似乎还有点天造地设的意味。 
   “你从来不是欣赏我高谈阔论的人,你记得也好 ,你最好忘掉,这样我便不用再向你解释我说的这一切的意义。” 
   黑影躺着愣了一会儿一句话都没有发。说实话他有在这儿躺一夜的冲动。有很大可能。 
   “你其实是美丽的,” 
   “You say you’re numb inside but I can’t agree.” 
   我会尝试动摇冰山,就如同极其遥远的过去看着烈日下蒸腾白雾的冰块时突发奇想。 
    
   “我在想在离市区更远的郊外能看见星空,你借的图书馆的十六块数据板,你翻过的所有理论还有诗句,你肩上有一道深色的刮蹭,你应该是第一次喝沙冰。” 
   “我猜你本来是想带回去给同伴但是路上自己走着走着就喝完了。” 
   “我猜你找到了我的通讯号。”无论是带着何种表情。 
   “我猜你现在发现那个因为名字太长导致你总是差点拼错或者说错的作家的话是对的----有三件事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你越想掩盖,越欲·盖·弥·彰。” 
   “我知道你现在想到他的名言了。” 
   “不过我可能需要改一个词,或者说两个。” 
   黑影慢慢悠悠从地上爬起来。 
   剩下的话他打算亲口一个字一个字说出来。 
   不过距离这么远他可能要用喊的。真的很抱歉吵醒你们,但是我不得不这样做。 
   黑影听见上面的窗户哐一下开了,六面兽怒气冲冲地看着他。 
   “你敢。”内讯。 
   “无论我现在说不说周一到学校都是一死你觉得呢。”内讯。早死晚死都得死。早死早回归火种源。碳基不是还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六面兽哐地一下又把窗户关上了。 
 10. 
   “你可以嘲笑我,威胁将我逐出此地,但我仍要高声喊出我的真理。” 
    
   “Sixshot-----!!!!” 
   “Light  of  my  life !!!” 
   “Fire  of  my loins!!!” 
   “……” 
   “My sin!!!!” 
   “……” 
   “My soul!!!!” 
    
   你。 
    
   我生命之光,欲念之火。 
    
   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现在附近几栋居民楼照明设施都陆陆续续亮起来。 
   然后在第一束灯光没能打到黑影身上前。 
    
    
   “滚上来。”渣的。 
    
   “走楼梯。” 
    
 11. 
   “所以,你们????”巴克斯对这个进展十分懵逼。 
   “你想到哪儿去了。” 
   “我以为……” 
   “我只不过躺在地板上看了他一晚上而已。” 
   “死变态。” 
 12. 
   “现在学校很多人都认识我了。” 
   “啊?” 
   六面兽给了黑影一个名为“都怪你”的眼刀。 
   “不,亲爱的六子,其实自从你在餐厅打架大家就都记住你了。” 
 -----------------------end------------------------- 
 终于搞完了 
 然后很抱歉没有像原音乐剧那样上床。 
 要不就我这水平六子就要o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好像已经) 
 六子是好孩子,结果不仅被拐去吃了垃圾食品还被拐上充电床 
   真是好惨一狗子 
   

评论(4)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